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决策公开 > 会议公开

许军主持召开房地产领域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08-16 08:24 来源:朝阳区政府办
【字体: 打印
  为贯彻落实省、市关于房地产工作会议精神,8月15日,区长许军主持召开朝阳区房地产领域工作推进会。会议听取了区住建局关于全区房地产项目的情况汇报,并就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措施进行了讨论。
  许军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住房问题是民生大事,与广大群众的生产生活息息相关,关系发展全局和民生福祉。各相关部门单位要落实好国家和省市相关会议精神,切实提高责任感、紧迫感,促进全区房地产行业持续健康发展。
  许军要求,要科学研判形势。要分析朝阳区房地产项目存在的困难问题,切实做好民生稳定工作。要强化工作措施,制定详细工作方案,成立专班、明确职责,全面了解项目涉及的手续办理、资金落实和建设进展等情况,及时跟踪推进,督促企业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形成工作合力。密切配合、相互支持,加强协同联动,强化与市直部门沟通协调,积极化解制约项目建设的难题,确保房地产领域项目工作顺利推进,维护好群众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