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决策公开 > 会议公开

许军主持召开全区信访工作调度会

时间:2022-08-22 22:57 来源:朝阳区政府办
【字体: 打印
  8月22日,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信访工作部署要求,全力解决影响稳定的突出矛盾问题,区委副书记、区长许军主持召开全区信访工作调度会,听取重点信访案件汇报,并对下一步全区信访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焦瑯、杨楠、畅晓宁参加会议。
  许军强调,全区上下要认清形势。强化举措,紧紧扛牢信访责任,切实增强“时时放心不下”的紧迫感和危机感,攻坚克难、勇于担当,全力以赴做好全区信访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许军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强化隐患排查。按照“谁主管、谁负责”“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原则,定期排查矛盾风险隐患,对摸排出来的问题要建立台账,闭环管理,做到风险不外溢。要强化包保化解,主动沟通,弄清案件情况,找准问题结症,制定详细化解方案,精准精细推进信访矛盾化解。要强化救助帮扶,群众诉求合理的问题要及时解决到位,有实际困难的群众要帮扶救助到位,对信访违法行为要依法处置到位,全力维护好群众合法权益。
  相关部门和属地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