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决策公开 > 会议公开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研讨交流会

时间:2022-08-10 08:46 来源:朝阳区宣传部
【字体: 打印

  8月8日,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研讨交流会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工作实际,交流学习心得,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走深走实。区委书记左毅主持会议并讲话。    

  

  学习会上,王健、曲宝泽、孙娜、畅晓宁4位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作交流发言,畅谈了学习体会。其他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作书面交流。

  左毅要求,要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引领人民前进的伟大旗帜和宏伟目标,深刻把握当前党和国家面临的战略机遇和风险挑战,深刻把握我国过去5年取得的重大成就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精髓要义,深刻把握推进和拓展中国式现代化的丰富内涵和根本要求,深刻把握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战略部署,深刻把握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伟大工程面临的形势任务,深刻把握前进道路上必须坚持党的根本宗旨的重大要求,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左毅强调,要坚定政治方向,不断强化理论武装。要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更加坚定自觉地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持续深入学习,切实营造浓厚氛围。全区各级党组织要发挥好理论学习中心组引领带动作用,宣传部门要充分利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等载体,让党的创新理论扎根基层,指导基层。要强化责任担当,高效推动工作落实。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做好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在稳定经济上加大强度,在城乡建设上彰显厚度,在民生福祉上增添温度,在管党治党上保持力度,努力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