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灾害安全 > 安全生产

朝阳区召开城镇燃气安全工作部署暨重点城建工作调度会

时间:2022-07-24 09:39 来源:朝阳区政府办
【字体: 打印

  为贯彻落实全市城镇燃气安全工作部署视频会议精神,加快推进朝阳区重点城建工作,7月22日,朝阳区召开城镇燃气安全工作部署暨重点城建工作调度会议。

 

  会上,区住建局相关负责同志传达全市城镇燃气安全工作部署会议精神,通报朝阳区城镇燃气安全排查整治、自建房和既有房屋安全及旧城改造工作进展、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重点,各相关街镇汇报辖区工作进展情况。

  会议要求,针对燃气安全工作,要提高思想认识,紧绷安全之弦,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环境。要聚焦工作重点,全面排查燃气安全隐患,确保整治到位。要压实四方责任,加强协调配合,以有力措施保障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安全。针对自建房和既有房屋安全整治工作,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紧盯目标要求,落实各方责任,齐抓共管,加快专项整治排查、鉴定、管理等各环节的工作进度,不断巩固和提升整改成果。针对旧城改造工作,要强化质量管理、加快工作进展,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按时完成任务。要强化工作调度,坚持一周一通报,及时解决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督促相关单位履行责任。要强化安全施工管理,督促施工单位落实好各项安全生产措施,完善应急预案,做到防患于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