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灾害安全 > 安全生产

【一线动态】区征收办:夯实安全生产责任 守住安全底线

时间:2022-09-18 09:34 来源:朝阳区征收办
【字体: 打印

  为深入推进“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9月16日,区征收办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对进一步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再部署再推进。

  会上传达了“安全生产百日攻坚”安委会会议精神,相关工作人员就拆除施工的注意事项和长春市征收区域市容环境问题相关标准规范作具体辅导。要求各单位紧抓当前工程建设的黄金期,始终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责无旁贷的责任感、放心不下的忧患感落实好每一项标准要求,检查整改好每一项具体环节。

  下一步,区征收办将采取“干部+专家”和“四不两直”的方式,深入征收区域开展无死角、无盲区的安全生产大排查,确保工作形成闭环,守住安全底线。

  各项目拆除单位、监理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