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聚焦】38个项目签约 300余家企业代表参会 朝阳招商引资强势吸睛

时间:2024-03-05 09:54 来源:朝阳区宣传部
【字体: 打印
  3月4日,朝阳区“以展会友 以业兴城”——长春永春现代生物医药城招商推介会在中铁·长春博览城会议中心召开,来自全国的300余家企业代表及业内人士共谋合作发展。省贸促会党组书记、会长许涛,省市贸促会、商务系统相关领导,中铁置业集团主要领导参加会议。朝阳区委书记、区长许军出席会议并致辞。区领导杨万来、尹中峰、曲宝泽、刘通、韩希光、张君参加会议。
  会上签约38个新项目,其中包括投资30亿元的博览城商业综合体等10个重点投资项目,朗熹文化传媒等9个会务配套项目,兴业银行、苏宁易购等9个社区配套项目,华住会、锦江集团等10个酒店配套项目。
  中铁置业东北公司总经理于亚洲作中铁招商推介。中铁置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智艳进行发言。长春仁大医养中心董事长唐晨作为企业代表讲话。这有山副总经理刘朝霞介绍,经过一年多与中铁·长春博览城的对接,这有山决定在中铁·长春博览城落地一个占地10万平方米、经营面积20万平方米的文商旅项目,该项目的建成将成为这有山在吉林省的另一张文旅名片。
  区商务局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本次推介会加快招商引资助发展、促振兴,动员全区上下与企业家朋友一道,积极投身到永春现代生物医药城的建设发展中,与市委、市政府同向发力、同题共答,共同建设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的新城区。
  许军表示,朝阳未来可期,市委提出要高标准规划建设好永春现代生物医药城,这为永春未来发展提供了千载难逢的战略机遇。朝阳将医药和生命健康产业作为主攻方向,以会展经济为强力引擎,同步布局新兴消费、现代文旅等产业,未来必定迎来更多机遇、实现更好发展。朝阳大有可为,永春现代生物医药城坐拥28平方公里的广阔发展空间,构建了市区协同、多方参与、科学高效的管理运营体系,编制了定位高远、品质卓越、恢宏大气的城市发展规划,新一轮发展蓄势待发。朝阳,必将成为产业聚集新高地、投资兴业新热土。
  许军指出,朝阳区既是省会城市中心城区,也是长春市高质量发展的标杆城区,同时还将着力打造全市营商环境最优区。朝阳将主动担起市委、市政府赋予的“打先锋、站排头”的使命任务,对标一流、奋勇争先,以新气象、新姿态、新作为喜迎四海宾朋,以一流的服务助力企业安心创业、舒心生活,欢迎更多企业投资朝阳、扎根朝阳、创富朝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