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结果公开 > 建议提案

【建议答复】对区十八届人大六次会议第76号代表建议的答复

时间:2022-05-20 13:53 来源:朝阳区住建局
【字体: 打印

李长顺、陈宏丽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推荐城市绿化环境建设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一、朝阳区属于老城区,原有街路行道树相对完整,只能在新建街路行道树采用新品种或彻底更新,今年来已经在部分街路进行不同品种的行道树种植,如(湖西路、前进西街、清华路、建设街)等,逐步更新种植,解决行道树品种单一问题。

  辖区内杨絮问题已经解决,朝阳区率先在长春市进行杨絮治理,效果突出,得到市林园局的肯定。

  二、 朝阳区属于中心城区,土地征用紧张,暂时不具备建设公共苗圃的条件,而且林园局有明确规定,山上高大野生树种不允许移植进城。

  三、建设商业周边立体停车场,要依据规划部门总体规划。

  对于您提出的建议,园林部门将一如既往加强管理,对管理人员进行培训,加强教育,确保推荐城市绿化环境建设。

 

 

 

 

  长春市朝阳区人民政府

  2021年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