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 > 科技教育

朝阳区召开教育督导委员会换届暨第三届督学聘任大会

时间:2022-11-15 09:27 来源:朝阳区教育局
【字体: 打印

  近日,朝阳区召开教育督导委员会换届暨第三届督学聘任大会。区委常委、副区长刘通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总结了朝阳区第二届督学相关工作,对8名专职督学、23名责任督学和18名驻校(园)督学进行通报表扬。区教育局相关负责同志传达了《朝阳区人民政府关于成立深化新时代教育督导体制机制改革领导小组的通知》,宣读《关于聘任第三届责任督学、驻校(园)督学和家长义工督学的通知》,聘任46名同志为第三届朝阳区中小学校(幼儿园)责任督学,14名同志为家长义工督学,履行挂牌督导工作责任,聘期三年(2022年8月—2025年7月)。

  刘通充分肯定了区教育督导委员会五年来的工作,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形成全面覆盖、运转高效、结果权威、问责有力的教育督导体制机制,构建教育督导新格局。要不断创新教育督导方式方法,将线上督导与线下督导、综合督导与专项督导、定期督导与随机督导等方式有机结合,从而实现教育督导手段信息化、流程规范化、管理现代化,努力开创朝阳区教育督导工作新局面。

  区教育督导委员会成员单位、区教育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