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 > 科技教育

【一线动态】区科技局:科创云平台培训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3-10-18 08:44 来源:朝阳区科技局
【字体: 打印

   ​

  为进一步完善科技云平台建设,10月16日,区科技局在吉林省科技创新平台中心举办朝阳区科创云平台暨朝阳科技地图培训,全区50多户中小企业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区科技局负责人介绍了打造区科创云平台的目的及意义,希望企业在试用过程中提出宝贵意见。开发单位从科技资讯、科技政策、科技地图、科技数据库等模版为大家认真演示讲解。
  在省科技厅评审中心支持下,区科技局通过整合科技研发、科技资源、科技人才、科技资金,扎实推进科技创新体系建设,投入30万元科技经费打造朝阳区科创云平台暨朝阳科技地图,加速科技成果转化,赋能创新,更好地为全区科技企业、大专院校、科研院所、中介服务组织使用提供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