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 > 生态环境

【“六城联动”看朝阳】市生态环境局朝阳区分局:直联企业 排忧解难 服务企业绿色发展

时间:2023-02-12 13:34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朝阳区分局
【字体: 打印
  近日,市生态环境局朝阳区分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科室负责人积极开展直联企业工作,和企业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在生态环境保护方面的需求、疑问与困难,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的环境问题,支持、服务企业绿色发展,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在朝阳经济开发区,分局与长春赛诺汽车材料有限公司(富晟安创)、吉林省诺德电子系统有限公司、长春吉峰汽车工业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负责人一同座谈,认真听取企业项目建设和手续办理等情况,详细了解并研究企业面临的困难,积极向企业负责人解读生态环境保护相关领域政策和规范,就企业关心、关注的问题一一解答,同步现场办公,推动部分问题当场得到解决。
  各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一定立足当前实际,洞察熟悉未来发展趋势,深入了解、吃透国家和省、市、区相关政策,坚定走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之路。在做大做强主业的同时,统筹抓好产能优化提升和治污减排协同推进,不断提升品牌研发能力和精准治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