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 > 生态环境

【时政要闻】区领导督导检查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时间:2023-03-13 09:34 来源:朝阳区政府办
【字体: 打印

  3月11日,副区长畅晓宁带队深入辖区背街小巷,督导检查城区内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检查组先后来到东光商贸城、南湖大路地矿花园、建昌街燃气宿舍等点位,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指导并提出整改意见,要求各相关单位务必抓细抓实,并限期整改到位。

  检查组强调,城市环境卫生关乎城市形象、关乎民生福祉。当前,全国文明城、国家卫生城“双城创建”工作在即,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环境卫生整治、市容秩序管理、城市伤痕修复等重点领域,进一步完善问题清单、措施清单、责任清单、时限清单,全力抓好突出问题整改,不断提高创建工作的成色和质量。要深入开展春季环境卫生整治行动,下大力气,采取“属地带头走、部门全面走、群众自发走”的方式,确保问题即发现、即整改,进一步提升城市环境卫生质量。

  区执法局、区征收办、前进街道、湖西街道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