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 > 生态环境

【时政要闻】自觉保护生态环境 从身边小事做起

时间:2023-06-06 10:15 来源:长春市生态环境局朝阳区分局
【字体: 打印
  6月5日,市生态环境局朝阳区分局在南湖公园举行世界环境日主题宣传活动。副区长畅晓宁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和环保购物袋等方式,向群众普及环境保护相关法律法规,讲解低碳出行、垃圾分类、节能减排、秸秆禁烧等环保知识,热情解答群众关心的环境问题,呼吁群众从身边的点滴小事做起,自觉做生态环境保护的倡导者、行动者、示范者。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环保宣传彩页2000余份,环保购物袋500余个,法律材料宣传品200余份,宣传雨伞600把,接受群众咨询30余人次。
  下一步,市生态环境局朝阳区分局将继续开展丰富多彩的环保知识宣传活动,让更多的群众能够深入了解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要性,营造环境保护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