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灾害安全 > 安全生产

桂林街道:排查安全隐患 织密安全生产防线

时间:2022-11-20 09:40 来源:朝阳区桂林街道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巩固辖区建筑施工单位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成效,织密安全生产防线,筑牢民生幸福底线,近日,桂林街道联合区住建部门组成检查组,聘请安全生产专家,持续对辖区内建筑施工单位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检查组走进施工现场,对施工单位前期发现的问题和隐患整改情况进行复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要求施工单位立即整改、限期整改。

  在友谊商店改造现场,检查组采取联合检查方式,要求企业认真做好安全设施维护工作,持续巩固安全检查成果,提升安全生产责任意识。

  通过安全检查和不定期复查,为辖区内施工单位敲响了安全生产警钟,提高了施工、管理人员的安全意识和安全防范能力。

  下一步,桂林街道将继续加强对辖区内施工单位的安全监管,通过预防与治理相结合的方式,督促企业安全生产各项制度落到实处,为街道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