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灾害安全 > 应急管理

市应急局检查朝阳区应急管理工作

时间:2022-03-10 14:48 来源:宣传部
【字体: 打印
  3月8日,长春市应急管理局局长孙立彬带队到朝阳区检查指导工作,希望我区继续强化应急管理能力建设,筑牢基层工作基础。朝阳区委常委、副区长李国辉陪同检查。
  检查组听取了区应急局关于安全生产、应急管理、防灾减灾救灾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对我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检查组强调,要持续加强宣传培训工作,积极向居民和生产经营单位负责人、员工宣传应急管理、安全生产及防灾减灾救灾知识,有效提升安全生产意识及应急处突能力;要不断完善应急管理体制机制建设,充分利用安全生产管理网络,整合资源、落实监管责任、提高安全监管能力和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管理水平;要加大执法力度,切实做到对生产安全事故、非法违法、重大隐患零容忍,加强执法队伍建设,形成执法监管合力。
  区应急局将进一步强监管、补短板、堵漏洞,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坚持从“零”出发、向“零”进军,为建设充满时代魅力的长春首善之区贡献力量。